下午 和工作坊的老師們

愉快的學做菜( 在學的其實只有我和雯芳啦! 因為大家都是高手~~)

哈~~他們說 就讓年輕的來試試看吧!

我們可努力的切了一堆大頭菜 白蘿蔔 香菜....

結果 刀子到另一位老師的手上時

媽呀~~~"切切切切~~~~" 不到幾秒鐘的手勁

大頭菜就整齊又美觀的切完了!

呼呼~~~薑還是老的辣呀!^O^

呵......做到一半時 突然有一位資深老師冒出一句 :"旻凌很適合娶回家當媳婦耶!" =.=" (驚~!!)

"我兒子七十一年次耶~~" "七十年次還可以喲!"


接下來的幾秒鐘 大家的話題自然而然的就停留在.....@#^$%R(&*_+&*%$^@#$

"喂~他們有沒有男朋友啊?" "名花有主了嗎??" (可以想見一群年約三四十的女人們的對話...)

(此時我和雯芳 只有偷偷的溜出去假裝洗碗.....=.=)

進來時 大家關愛的眼神慢慢的飄了過來...

此時我趕緊拿出我"裝傻"和"耍白爛"的本領

" 哇~~要不要加塩巴?" "要搖一搖嗎?" "老師你們都好厲害喔~~!!".....)^*^$︿#$%@#︿8

(”呼~!好家在!”)

=================================================================================

呵呵.....真是有趣的下午....

和大家快樂的相處著 認識了以前沒深談過的老師們

學校 其實還是很可愛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