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和曹小芳去吃晚餐時

因為雯芳感冒

我嘴破

所以點餐時我們都考慮到自己的狀況

我不想吃太乾的 因為嘴破咬會痛

於是二個人就決定都點"雞丁燴飯"

想說濕濕的飯 也比較好下口

不料.....我們跟老闆點餐時

把雞丁燴飯講成"宮保雞丁燴飯"!!!! =o=

很好~~~~!!!!!

飯一上來時 二個人當場傻眼

整盤飯裡頭

大概有五分之一是紅紅的"辣椒"!!~~~~>O<~~~

我的媽呀~~!!!!什麼嘴破要吃不刺激一點的東西

什麼感冒要吃清淡一點的

結果勒~~~~~~!!!!!!點了這種要人命的玩意兒~~~!!!!

我們總共花了五分鐘的時間在挑盤子裡的辣椒~~~~!!!

還點了我們愛喝的羊肉湯~~也不用喝了!!!!

這麼辣的東西 我們跟本嚥不下任何熱湯

最後是靠著店裡的冰紅茶來拯救我們完成這道晚餐~~~!!!!

結果 想不到今晚過後


感冒的更嚴重 =.=

嘴破的嘴更痛 ~>O<~

嗚~~~~曹雯芳就問了我一句" 為什麼我們那麼笨?"

我只能苦苦的回答他" 沒辦法 `~因為妳跟我在一起啊!!"

哇~~~真的跟我在一起久了的人 都會變笨嗎?><

我不依我不依啦~~~~ 肚子現在好熱喔!我的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