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現在用微微颤抖的雙手在打著字.....

因為

本鳥剛剛從家樂福走回來

而且不是一個人空手著走




去買了一張雙人的記憶"床墊"

你們知道吧...

那種很大很大的雙人墊(厚度六公分 重量可想而知...)

又很重很重的雙人墊 =.=

因為騎著我的小小綠去家樂福

不料

小綠無法把整個床墊塞下

所以

此時的我

便決定化身為"神力女超人"~~~!!!!!(燈燈燈燈~~~~!!燈燈燈燈~~!!!!) \ ____ /

就這樣

在一個豔陽高照 烈日當頭的星期六正午

我 一個女子

還有著前天打羽球的痠痛在身的女子

把整個床墊

一路 從家樂福 給獨自用"扛"的 扛回家!!!!

這路上

必需經過一個紅綠燈(忍受路人們奇特的眼光注目)

一座很長的天橋~~(沒錯!!就是你想的那樣!!!

那種專給行人走的 有爬不完的樓梯的天橋~~!!)

還有

到了家裡大門後

還得穿越五樓的樓梯障礙

媽呀~~~~!!!!


我的雙手 當場沒有廢掉

這應該可以比我一個星期運動三次的運動量還大了

為什麼 我總會去做平常人不會去做的事?

喔不~~~是平常人不會去試的傻事?~~~!!!! =.=

大太陽天的

為什麼我不要等到去開車來家樂福的時候再買回家

為什麼 買東西時 我就可以有這種義無反顧的衝動~~!!!!!@O@

虧人家今天還特地穿了小可愛

戴了很美的小耳環~~~!!!

結果 用這種造型 跑去做什米苦力~~!!!!!!!!!!!!!!!!!!!!!!!!!!!!

嗚~~~我等一下還要用走的回家樂福去騎我的小綠回家~~!!

~~~>.<~~~~

蔡小旻~~~~妳怎麼都沒有很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