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inimili/2/1114863785.jpg_###}
上面那張是將近二年前的照照了 ^^

各位寶貝們....(好像在叫我們班小孩=.=?)

明天鳥兒要看同事去瑞里看螢火蟲喲~*

記得上次去

是大四那年

自己和好友騎著機車就這樣上山了

好遠勒~~~

而且聽說隔天還是期中考

(哈哈 我是強者 都有認真)

忘了騎了多久

一路上

我們狂唱著一堆歌

我是騎車的那個人

但還是跟著亂ㄍㄞ一通 ^O^/

騎到半山腰

遇到了好心的瑞里大飯店的老闆

邀我們一同和他們去看螢火蟲

還有採梅子

哈哈~~真幸運的我們!!

可以有專人服務的導覽^^

就這樣 我們一路上玩著 唱著

下午上山 傍晚下山

到了山下 找到夜市狂吃~~~~!(我餓壞了)



對於螢火蟲的回憶是美好的....

一閃一閃的光芒

也在我心底閃著 :)

但願這次去瑞里

能有更多美好的回憶...

等我回來和大家分享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