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小鳥
==================================================

" 主啊~!



請陶冶這個笨颱風(它叫馬莎) 使它成位一團懂事的氣團



能夠知道自己何時應該是乖巧的



能夠在別人要出去玩之前 來個大轉彎; 使它能夠在前進和退後中



找地方把自己給解決掉!!!!!!



主啊~~!!



請陶冶這個笨馬莎(奇怪 這名字愈聽愈熟悉~~哇勒!!我想到了!!!小釧都會叫我瑪莎旻><)



不要引導它走上"台灣"這條不歸路



X的勒~~~!!!!!開始不耍氣質了~~!!!



本小姐我


還有辛苦考試的拔


千里迢 迢從宜蘭回來的小君


天天在銀行裡工作數鈔票手快廢掉的郁小清`~!!!


我們~~~我們~~~我們這家子~~~~~


人家牛郎織女 一年 可以見一次面 (也快到勒!大家情人節快樂啊!!!^^)


~~~~>____________________<~~~~( 開始啜泣....)


(之前在拖戲...)




我們一家子


好不容易 好不容易 比牛郎織女還久


比登天還難


我們 我們 我們 一家人 終於要相聚了~~!!!!!!!!!


爹~~~!!!! 娘~~~~!!!! 阿繼~~~~~!!!!!(王郁清這妳啦!!)


老天爺啊`~~~~~~~~~~~~!!!!請成全我們的願望吧!!


趕走馬莎這傢夥~~!!!!!



本小姐為了這次旅行


已砸下巨資~~!!!!!


敗了一堆新貨~!!!!



* 二件小短褲 + 一件PUMA 細肩帶 + 一件A&D上衣 + 一件PUMA 外套 +


一雙 NIKE 涼鞋 + 一頂花花帽(這頂好漂亮~~我愛!!) + @#$)_)(*&^$%&^*&)_)(*$~~~~~~~......."






嗚~~~求求你了!!!


讓我們去~~~讓我們去`~~~



我們要去花蓮



我們要去宜蘭



我要去童玩節


我要去看布袋戲演唱會


我要去擁抱久違的陽光 沙灘 海

還有短褲辣妹~~~~(我自己>///<)


我要去騎腳踏車


我要去找那個拍"海豚戀上貓"的餐廳


我們要去喝酒~~~!!!!宿醉~~!!!!!


啊啊啊啊~~~我不管啦!!!!!


你走~~~~你走~~~~~你走了以後就不要再回來~~!!!!!!(內心戲)


大家快點一起來~~~!!!!


驅走馬莎~~~救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