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

過年期間

幾乎都在店裡當水果咩的我

已經成了”幫鳯梨綁啾啾達人” 


 以及 ”水果禮盒包裝達人”


沒法度囉!

做生意的就過年這個時段業績最好囉~!

嗚...我好乖喔! (O.S 嗚...我也要出去玩 >O< )


-------- 我是大年初一 -----分隔線-------


今年過年  哈

我承認我有做壞事

因為我在大年初一耍任性的和鳥把拔吵架

然後就”很有個性”的拎著包包轉身離開

哼哼~本來是要和小君去找難得來高雄的小釧的

結果一氣之下   我就飆著小綠直衝回家了!>"<


小釧真是不好意思! 改天一定去新竹找妳喔!


(但是放心啦! 我們鳥父女檔 隔天一早就又和好了)




----------- 大年初二分隔線------------------


今天大姑小姑們都回娘家

許久不見的表哥表弟們都來到我們家店裡
{###_minimili/6/1138637396.jpg_###}

{###_minimili/6/1138637707.jpg_###} (話說右邊那二個姿勢一樣的   昨晚吵架  今天才剛和好>"<)
呵呵  醬的場景   在水果店裡的感覺

真是還挺特別的~~~


哈 別人都會以為這家店生意好好喔!人好多喔!(結果都是自己人^^")


中午吃飽喝足後  我帶著”我們這一代”的表哥弟和堂妹


一起到新開的Levi's 旗鑑店去晃晃


哈...大家人手一件


我也在大家的慫恿下

”又”買了一件 STOCKTON 的百褶牛仔短裙

哈哈...還挺滿意的說~



晚上  大家留在店裡一起吃晚餐

我們好久沒一起團圓的蔡家三姐妹

終於在此刻相聚了~~~

哈哈~ 三個女人在一起

當然就是要”逛街”囉!!!!


嘿嘿嘿... 在堂妹的哄騙下

鳥媽媽答應讓我們三姐妹出去逛街~

不過~~~~!!!!!!!!!!


她說” 要帶禮物回來! ”=..="(果然是我媽!!)



.....於是呢

我們就到了漢神  直奔----> >///< <---女生的櫃啦!


(在看的男生眼睛要先遮一下  以示害羞貌 )


哈~! 買了一套曼黛瑪蓮(紅色滴)>///< 給自己

哈哈~! 也幫老媽買了一套思薇爾(也是紅色滴)--->這套超正  

我改天也要再去買一套!^^



今晚真滿足~~

我們三姐妹又跑去堀江拍了貼貼


{###_minimili/14/1138669652.jpg_###}

{###_minimili/14/1138669651.jpg_###}

{###_minimili/14/1138637339.jpg_###}

{###_minimili/14/1138637318.jpg_###}

嘿~開玩笑!

蔡家出品呢!

這次拍貼我終於有看鏡頭囉~

希望我們三姐妹能每年都有機會一起出去走走....


-------------- 初二真快樂 -----------


初三的今天

很平凡的在店裡度過


老媽 說什麼今天會很多人什麼的

騙人!

落下這句話後 就跟老爸二個人跑回屏東去了~

留我們孤苦無依的蔡家兄妹顧店

跟本只有小貓兩三隻出來買水果咩!>"<


哼哼~ 


--------- 哈~先報到這裡   期待初六和大家的國際娃娃節&錢櫃K歌之約~!-----------


大家新年快樂呀!!!!


來~~~~鳥親一個~~~~~~>///<  啾~~~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