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研習完回到辦公室

看到桌子上放著二張卡片...

一打開來 發覺...是鳥蛋寫的^^(驚!)

是二位在立志就讀的小女生

一個是貼心的文靜宛君

另一個 則是令我又氣又好笑的晏慈

昨天中午在洗手枱刷牙時 突然好懷念晏慈的無厘頭搞笑

以前 每次我在刷牙時 她都會跑來旁邊陪我刷 而且會找我比賽~~~

我們比的項目~~~就是...." 看誰能把口中的泡沫 準確的吐到洗手枱的洞裡!!!!>"< "(好一對幼稚的師生啊!)

而且 每天都要比 ~~~~



今天晚上 接到了以前的頑皮小男生育輝打來的電話.....

{###_minimili/25/1270603347.jpg_###}

(最左邊那位)


嗚 他打來祝我教師節快樂的!!!!我快哭了我!!!

以前最讓我頭痛的孩子 真是有血有淚有義氣~~~^^


聽著他們懂事的口氣 真的就已經感動到心坎裡了......


謝謝你們 小鳥蛋 鳥媽媽很想念你們 真的!


因為鳥蛋的貼心 讓低靡了幾天的心情 舒服許多...



祝我的好夥伴們 教師節快樂 大家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