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阿嬤到家裡來住 所以我是保姆

昨天 開著車 帶爸媽阿嬤 回嘉義去走走

吃農曆十六的大辦桌 我第一次回去吃~~~

好多長輩平輩晚輩們 都回來了...


哈 真覺得這一家子 根本就是搞笑一家親

因為我一回去就一直跟老爸吵 我要去新港吃鴨肉羹

之後看到小舅舅 也跟他吵說我要吃 叫他報我路 我開車~~~~

但是~~那時的時間已經是下午四點半多了(也就是距離吃辦桌只剩數小時=..=)

所以~~~~~~~~沒有大人理我~~~~~>________<~~~~~


嗚 我要吃我要吃啦!!!!!!


結果小舅舅才答應我 " 回高雄後要帶我去吃一間瑞隆路上很好吃的鴨肉羹>"< "

小舅舅我該說你是大好人一位嗎?



晚上吃飯時 也因為本小姐的破台語 在現在鬧出了不少笑話~~

雖然大人們在笑什麼我都聽不懂

不過 反正我有把大家弄 笑就好~~~~他們都笑得很開心

因為我本來就是諧星

就算當了老師 也是 " 諧師 "~~~>"<


吃完飯 大夥兒開始放炮 我直躲在一旁 就怕被炮沖到

結果我阿嬤反而還超鎮定的坐在我前面 完全沒反應


哇 放炮耶~~~好懷念在墾丁的沙灘上 和屎家人一起放金鋼棒的夜晚

好想再去沙灘放煙火喔~~~又讓我想起了日劇"長假" ^______^

好浪漫~~~~~~哈 以後我也要跟老公在樓頂放煙火 來演一下長假~~~~(哈~~老公是那位?)


呵 還不錯的一天 因為要回嘉義之前 老媽不滿意我的衣服

所以我們母女倆 在短短十五分鐘內來回服飾店與水果店

我在十分鐘內試穿完大概快十件洋裝~~~>O<

終於買了一件滿意的洋裝和小外套

哈哈 是好野人老媽付的錢~~~~(這種機會真是要常常製造一下才是!!!!!)




不過 開車真累人 以前坐車時 都不覺得

你們真辛苦~~~我還是懷念坐在前駕駛座旁的那個安穩的位子

可以胡鬧駕駛者的位子~~~-.-


又要出門去店裡囉~~明天我要偷偷跑出去玩~~~


歐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