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和我家正妹去逛新堀江

敗了....粉色小外套一件+灰色小短裙一件

+ 紅色PHOEBE小鳥包包一個(也買了一件衣服給正妹)

+ 亮亮粉紅色手機袋(我家小粉6111的第五套衣服)

+ 阿爆小鋪的小熊維尼髮飾和髮夾......哈!女人 啊 女人


好笑的是 昨天我們逛到一半 突然遇到一群很搞笑的人

原來是陳菊的支持者在宣傳 超好笑的 ~~~

他們的頭上 都頂著黑人頭的捲髮

還有一隻特大的陳菊娃娃 身穿王建民的40號球衣 頭上頂著超級大頂的陳菊假髮

真的超好笑的啦~~~我和堂妹還跑去跟他合照

而且有一張還故意扯他的假髮>"<


搞笑死了!!!!!


-------------------------------------------------------------------


今天一早 又和我家正妹去打籃球

先是拿著二顆籃球去強者灌氣

想不到在灌氣的過程中 我居然買下了一雙超正點的PUMA 桃紅色球鞋

真的超正點的喲!!!!!


明天我就要穿去學校!!!!教舞~~~~~~~


接下來 我們就帶著球 騎去高醫的籃球場打球

剛好遇到有人在辦醫學發表會

所以我們姐妹倆只好躲在最邊邊的球場投球

不過 還挺不賴的 至少有場地打 (只是 突然發覺 球框怎麼那麼高?!!!)

打了一個多小時候 又覺得運動量不夠

哈哈~~~所以我們又跑去博愛路的大魯格打棒球~~~~

( 記得以前 常常來這裡 ...散步 投球 打球...)

先是打了場壘球後 跑去投棒球

哈哈 我們又發揮了"滾地球功力" 既然無法一次丟到目標

我們就往地上一砸 等待球彈起來時 可以"不小心"丟到格子內

果然 這一招還是很有效的!!!改天我要來多練這招式


之後 又玩了我最愛的投籃機 昨晚在新堀江有了雙人組的好成績

但今天始終無法突破呀!!我要再加油~~~手不要抖才好~~~~




呼~~運動過後 當然一定要到隔壁的寵物店去看超卡哇依的狗狗囉!!


嗚 我本來期待再看看那隻可愛的雪納瑞的...


結果居然沒了 被買走了~~~~~>O<~~~

嗚嗚嗚~~~~~~


不過裡頭有三隻可愛的臘腸狗.馬爾濟斯.西施

可憐的臘腸狗長得已經很可憐了 居然一副哀怨的表情

加上他的八字眉 真的是一隻看起來很衰的小狗 

而另外二隻 是從頭到尾自得其樂的追著自己的尾巴咬 真不知道醬子很好玩嗎?!=..=?



就醬子 我們度過了一個活力充沛的早晨.....

其實 有時也會懷念 一起來過的地方:P(拍世)


不過 現在自己來 也不錯.......


累去 ~~~洗香香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