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 今天開始 頭就一直不斷感到暈眩

而且一連很多次

中午去教童軍團時 居然還快昏倒了....

喊口號喊到一半 就跟品惠說 我的頭好暈喔~~>O<

此時腳步已不太穩


到底是怎麼了? 老天爺 我還想多玩幾年啊~~~~


我的研究所還沒讀到

我的男朋友還沒找到

我的小車車還沒選到

我的雪納瑞還沒養到



嗚~~~~~~希望明天沒事才好.....

最近頭腦不夠用

成天要記一堆雜事

真的......童軍露營完後 我一定要好好息影一番

暫別獅湖影壇


好累了.........

但有一點我還是搞不懂


這麼操 為什麼還會胖~~~~~>O<~~~~



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