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和我的好姐妹株榕約好

一起到新光三越去買同事的生日禮物


結果 就在我們站在某一手飾櫃前看手鍊時

我的手就放在口袋裡亂動......


動著動著~~~~~"天啊!!!我摸到了!!!!!"

是我的手鍊 是我不見二個多星期的珍珠手鍊~~!!!!!~~~~>O<~~~~

天啊 找到了 找到了~~~~找到了!!!!!!!

它~~~~它~~~它居然藏在我的口袋的一個小小的縫縫裡頭

事發之後 我已經洗了這件褲子二次了吧~~~~居然都沒有發覺~~~~

啊啊啊啊~~~~~~~~~~一整個開心啊!!!!


我心愛的手鍊居然找到了~~~~原來不是CPR研習完後

就從口袋掉出來被安妮戴走了~~~~~~>.<

一整個開心~~!!!!!!!!!!!!!!!!!!!!!!!!!!



總覺得....老天爺 是故意的

在我真正放下一切後 開心面對未來後

才讓我找到它........^_____________^




{###_minimili/37/1520492097.jpg_###}





----------------開心但仍要繼續逛百貨的分格線----------------



接下來 和株榕到了 SCOTTISH HOUSE 櫃去~~~



我試穿了一件小短裙 超正的!!!!!也超喜歡~~~~~~

受了株榕的鼓勵後 我決定買來 當做自己帶童軍那麼辛苦的禮物^^

呵~~~真的很美喲!

之後我還試了一件細肩帶小洋裝 一整個正!!!!!好浪漫喔!!!

改天誰結婚 再來買吧~~~~


株榕也買了一件外套 就醬子 二件就花了六千多

真不愧是名狗狗的牌子呀~~~~`

不過 挺有質感的~~~~


之後 又到了H2O 買了二件毛衣 很便宜喔~~~


今天出去逛街 真是開心~~~~

找回心愛的手鍊 買了漂漂的裙子

哈哈!


回家把道具給做完了~~~覺得自己亂了不起的!

加油.....只剩一個多星期就要去露營了

希望一切順利

當然我最大的希望 還是希望獅湖可以得到分營表演第一名!!!

有機會表演給全高雄巿的國小看.....當然 這只是希望啦!

還要再加油才是!!!!^^


小朋友也很努力了 加油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