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新家一個星期左右了….


在這兒的一切 都還在適應中


有很多感謝還沒說 有許多期待還沒做


謝謝星期日當天前來幫忙我的艾倫


特地一早就來幫我收拾東西 真不好意思


讓你燒了一天的金紙 ^^


還讓你幫我組好我的書桌


還有謝謝我的好麻吉胡以農大帥哥



在星期六晚上 特地說要來新家看看


結果遇上我的機車突然壞掉 還幫我牽車去附近的車行修理


還陪我去HOLA B&Q 度過這修車的一個多小時…..


真的很感謝你……


當然還有我親愛的堂妹 陪著我去奔波買家俱


還有小姑姑星期日當天一早就跑來幫忙



接下來 就是在這兒住的第二天晚上


就遇到的大地震了…


當天晚上 只有我一個人在家裡


衝到樓下去後 想說過了幾分鐘後 正準備再走上樓時


到一半的樓梯時 又開始震了 讓我再度狂奔下樓


真的是有夠可怕的


一個人在六樓的我 真的挺害怕的….



結果想不到老媽那晚又說不回家 就讓我一個人自己待在家裡睡覺


我怕到連燈都不敢關 房門也不敢闔起來


就怕睡到一半 再次發生地震 >”<


一個人 真的好可怕



當下 謝謝打電話來問我的品惠……以農…..黃小誠……


聽見你們的聲音 心裡真的安心許多….


這真是最可怕的搬家禮物了…




在這兒的一切 都還在收拾整理中


放在隔壁老弟房裡的一箱箱東西 還沒有力氣及時間去整理


老爸叫我乾脆不要拿過來好了 因為我還是會弄亂房間的 哈


在這兒 真的很方便的是 可以每天睡到快七點


然後緩緩出門


我還一直在調整自己的出門時間 一天有比一天早了啦 哈!


但是很不方便的 就是獅湖的小眼線太多了啦!


五年級的就有二個班的班長都住這兒 我要哭了我~~~~

>.<




家裡還有很多小東西還沒買


過二天還要去IKEA補貨 還有要去B&Q買可以鋪浴室的木板地墊


還要等一月中的資訊展 花我的年終 為家裡買液晶電視


今天去同事家參觀


看見好讚的投影機 好心動 如果可以 我也要買一台


看電影的大畫面 真的很爽^^


哈~~~我又講粗話….




今天很忙很累


幫學校的實習老師看試教 教學觀摩 開座談會


開班上的慶生會 連作業都快改不完


好累好累……


回到家後 自己炒菜 煎蛋 再配上媽媽為我煎的魚


還有我自己煮的豬肝湯 真是美味極了!


原來自己很早回到家的感覺 也是如此幸福


我想從此以後 我可以擁有很多讀書的時間了….


蔡小旻要開始讀書了才行啊…….


不過在這之前 好像無法忽略我那一箱一箱的行李耶!>”<



哈 好啦好啦 洗個澡去 要來趕獅湖簡訊的稿了


這件工作沒做完 真的讓我心裡無法放下大石!!!!!


各位 希望開心跨年的 能平安順利


希望過了今年 許多事情 都能安心




過去的一年裡 發生了太多事情


讓自己的心 變得很亂


而我 也正在努力收拾……當初亂了的心



其實 當我看到前天的”天使情人”裡 有這麼一句話…..




“ 其實 我現在才知道 當初 和你在一起 並不是真正的愛


而是因為想報答 你對我的好………”



心裡頭 很難過 被狠狠震了一下


開始回想 自己過去的理由 是不是 和劇中的女主角一樣


只是報答 只是習慣了那份你對我的好 而讓自己現在 捨不得


老實說 我的心 還揪著


不過你們放心 我過得很好




2007年 我也要有自己的 “ 小鳥天使 ” 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