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一早丟我 讓我知道原來不只我一個人早起

而且一猜就猜中我要幹麻


謝謝你的鼓勵 就算我一直嚷嚷著一定不會上

有多難有多難....


你終究說著鼓勵我的話語


最深刻的一句就是 " 想想那些千人取一的日子...."


嗯嗯....不知道為什麼 這句話 讓我大大的眼睛 閃出亮亮的光芒 *O*/

也許是因為之前的日子 很努力很認真

所以那段教甄之路 考得有回報 記得那時

也是你在一旁一直支持著 哈! 宜蘭的初試還是你第一個報給我好消息呢!


不過 這次 真的很難 因為自己偷懶

到現在才有危機意識 到現在才開始乖乖讀書


所以 算是有一點看開吧....

但又不想讓獅子座的自己那麼容易就被打敗

所以硬著頭皮 還是上了

總之 老天爺您就可憐可憐我吧!給我一點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