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要去洗澡之前

我坐在 電腦桌前

想一個問題 想了十幾分鐘 依然想不出答案來......


那就是....." 我昨天晚上到底有沒有洗頭髮..." =..="?


真的 真的 我真的 想不起來了!


摸頭髮很順啊....也挺乾淨的

可是 又對昨天洗頭這個動作完全沒有任何印象了....


嗚~~~~~~~~~~~~~~~~~~~~~~~~~~~~~~~

>O<

蔡小鳥變笨了 變笨了 變笨了!!!!


我把記憶體的百分之九十九拿來趕我的生命教育檔案

剩下的百分之一 用來吃飯睡覺都不夠了

我還要教小孩耶!



A害~~~~!


希望我的檔案快快生出來!

下星期五就要報名了

唉 渺茫的機會 又要自己去硬拼

真的有點累呢!

可惡的在職 50%的檔案分數佔那麼重幹麻!

欺負新人咩!!!!

光年資 老人們就勝我們十分了

可惡!

跟你們拼拼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