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偷看帥哥洗澡.....=..=

更沒有偷看別人上廁所

我只是每天下班跑去讀書

這二天又決定回家後要讀英文讀到十二點

才第二天而已 昨晚眼皮整個腫得跟什麼一樣

(我不要變大小眼啊~~~~>O<)

今天抽了空堂時間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壓力太大 熬夜 晚睡 緊張........都有可能產生針眼

上面的事項我都有做到耶~~~!

嗚 醫生有交代 五天不可以掛隱形眼鏡 (天啊!這簡直要我的命)


我打算明天一進教室就跟孩子們自我介紹"我是新來的代課老師


嗚~~~不管 阿寶訂婚那天 我還是要偷戴隱形眼鏡去~~~


醫生開了藥 照三餐吃 給了眼藥水 照三個小時點

拿了條藥膏 照三個小時擦


嗚~~~~~ 高師大啊高師大 我已經為了你長針眼了~~你可以收留我嗎?

另外 除了針眼之外

還是要替我的愛妾陳小君大賀一下~~~~~

她考上國北師教研所了~~好強好強!!!!!!!!!

強者陳淑君~~!!!!!

快 ~~~~快回來高雄幫我集氣!!!

快~~~~~~ 我需要你的好運加持~~~!!!


嗚....... 23天後的現在

我也想要神來多筆


鳥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