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看了表姐的相簿

看到她和男朋友  一起到勝興車站   

賞油洞花。


當我看到勝興車站的牌子時

心底   其實停頓了一下

好快....


去年七月  我們也一起去過

說走就走的假日  完全沒預警的北上出遊

就只是到書店去買了本旅遊雜誌

就只是我翻了翻 說想去這裡  你就真的帶我去了




其實   我想我懷念的  是一種感覺吧!


在回憶這段過往時   心裡沒有無奈和遺憾

就只是   喜歡這樣的感覺罷了!



我想    未來也會有人陪著我  一起去創造  幸福感



就是這樣   


就只是看到照片忽然想到而已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