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8/5)嘉義獨角仙牧場+嘉義趴趴GO

--------------------------------------------------------------------------------------------------

今早

特地早起坐7點多的火車

在車站享用了我們的拉亞早餐後 

和鼻就這麼開心出發了…


到了嘉義 呼吸到了熟悉的空氣 倍感舒服~~~

此時鼻的好學弟英慈(拍世我還以為你是女的=..=”)

早已開著車車在站前等候

哈 怎麼會叫你胖子勒? 你一點也不胖啊!而且很熱情又可愛



學弟開著車 帶我們先到中埔的獨角仙牧場(哈!不用門票耶!)

哇~感動的是~~我居然來到了我們活力中山冬令營的出隊學校---中山國小

嗚嗚~~想不到學弟居然是在中山實習的 好懷念啊~~



想當初和玉文兒,詩小俞三位鐵娘子 騎著車到處去找學校

巧遇到我的壞朋友欺負我 沿路還痛到快要掉下車去~~~~

還多謝玉文和詩小俞直拼命找到中埔農會讓我休息小歇上廁所

哈 我這位值星大姐姐還在出隊中發高燒 好在有姵樺幫我頂了一天勒!!!!

一整個懷念啊~~~~~~~~~~




進入了獨角仙牧場 人還挺多的

哈~~~有可愛的牛牛.馬麻.小吐子.羊.還有很兇的駝鳥(牠真的一點也不可愛!)


鼻讓我玩了餵小牛喝吶吶+餵馬吃草+餵吐子.羊.駝鳥…..

媽呀!其中最讓我心驚膽顫的一幕就是~~~~~~

當我拿著飼料盒 將裡頭的飼料要餵羊時 ~~~~~~~

媽呀!!!!羊啊羊~~~你是太餓了還是怎樣?!!!!!!>_____<

牠居然咬著咬著 把我手上一整個紙盒子都給咬進嘴裡了~~~

啊啊啊啊~~~老天爺啊~~~快來人救救牠啊!!!!

他怎麼會餓成醬啊~~~~我連拉都拉不出盒子~~~只是在一旁大聲尖叫啊!!!!

你們看看牠~~~~~~~~~~~~~~~~!!!!!!!!!!!!!!!!!!!!!!!!!!!!!!!!!!!!!!!!!!!!!!!!!

{###_minimili/115/1983384099.jpg_###}






嗚~~~阿彌陀佛啊!我沒有故意要害牠啊!

就在我尖叫完後半分鐘 轉頭看了看隔壁的另一隻羊

媽呀!!!! 牠也在啃另一個遊客手上的飼料盒~~~

我的天啊….這牧場的動物不是腸胃很好就是喜歡嚼檳榔

我都快被牠們挫死了!>”<




------------------------------佛祖千萬要保祐牠們的分隔線------------------------------

結束了在獨角仙牧場的快樂行後

我們回學弟家換了摩拖車(真是貼心的學弟)

就醬騎著車開始著我們的懷舊之旅


先是來到了育我四年的~~~~~民雄~~~~~~

迫不及待帶鼻去吃我們以前常吃的劉記(現在更名為紘嬅)

吃超愛吃的牛肉膾飯和豬排膾飯
{###_minimili/116/1702767892.jpg_###}




沿途還去了大西洋吃冰.還有廟口晃晃

哇勒~~廟口對面居然開了間這個~~~~~~~~
{###_minimili/116/1702767895.jpg_###}





沒錯! 就是85。C  媽呀!你們會不會加盟太多間了啊?

再來還去了~~嘿嘿嘿~~你們知道這是那裡嗎?

哈哈!!劉草莓 黃小釧 這張是為了你們而拍的

{###_minimili/116/1702767894.jpg_###}



懷念吧?是你們家耶!而且我下車去拍時

裡頭還有人正在看電視  他們一定覺得我是壞人=”=


還有另人懷念的嘉師(我還是堅持我是嘉師畢業的!)

每一個角落都是那樣的充滿回憶~特別的是

以為網球場旁的那塊空地  居然變成了排球場

學校還挺有心的  把空地建設的更加完整

鼻直說我們學校好大喔~~~這那裡是師院!

{###_minimili/116/1702767930.jpg_###}




呵呵。下午的行程 就到嘉義去趴趴走囉!

嘉義公園。文化路。豆花烤鴨夾餅是一定要的

再來份黃毛鴨頭 可口美味  可惜無法買到福亦軒的手工蛋捲


晚上  先到鼻的同學~文莉家去放行李(感謝小倆口熱情贊助豪華特房一晚)

就帶著鼻去逛嘉樂福大夜巿

哈~~~~當然改不了打彈珠。投籃機。夾娃娃機。打棒球。……

哈哈哈!~~~大家請叫我神力鳥!!!

本鳥只花了十塊錢  第一炮就夾起了這隻熊熊~~哈哈哈哈!

{###_minimili/117/1035769445.jpg_###}


而且我們只花了十塊錢打彈珠  就在椅子上坐了好久~~

因為一直打中!!還有妹妹一直站在身後看我們打

啦啦啦~~~今天的行程  就結束於回到文莉家跟小倆口聊個天後

就很累又很滿足的入睡啦~~~因為明天又要早起  而且我一定會賴床




欲見明天  請稍待片刻~~~~~


本鳥大腦停停走走中~~~~



也許會跟著颱風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