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常在家煮東西吃

以前 不曾到巿場去買過菜

都馬是我想吃什麼 跟我麻點菜就有得吃了!

哈~~

沒想到今天自己去菜巿場

哇勒!!

原來 當家庭煮婦是那麼辛苦的

到魚販去 想說歐耶!

終於找到鼻喜歡吃的吐魠魚了 還 交代老闆切薄一點就好了

怕二個人吃不完

想不到 一秤 居然要135大洋

這可以讓我們買二個便當了耶!


再到菜販去 還好青江菜沒有貴得離譜 一把二十五而已

不過 耐不住我愛吃的菠菜 想說拿起一小把來問問那樣大概多少錢?

結果 老闆回答我: 45大洋~~~~

什米? 一小小把(還不到一餐的份量喔!)

居然要一個便當的錢

太扯了吧!!!!!


此時不禁懷念起鳥媽的好~~~~

我只需要出一張嘴 不管那是什麼 吵一吵就有得吃!

今天自己出來採買 才知道 錢拍賺 囝小汗的辛酸


不過 自己煮的飯飯和菜菜 真的比較有家的味道~

對身體也比較好喲!


養胖你養胖你!!!!!!


{###_minimili/136/1434915798.jpg_###}





超好吃又超貴的吐魠魚+今天炒得很好吃的青江菜+媽媽贊助之燉肉與人蔘雞湯+小荷包蛋二顆=蔡鳥鳥愛心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