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帶著鼻 和我的好同事們聚餐

託振綱的福
我們又來到了超級高檔的人道素食餐廳

以前 和雯芳會覺得 天啊~~要花六百多元去吃草喔!!
呵 但來了三四次後 也覺得 這是個不錯的享受
因為只要多挖點haagen dazs冰淇淋就能回本了~^^


看到退休欠不見的錦蕙老師 真是令人開心!
她一直是位我很敬重的前輩
超疼我的~不論是在生活中或是在學校 總是對我照顧有加

還有株榕和胖胖 迎接小北鼻誕生的夫妻倆
感覺格外幸福
雖然我老是會跟胖子吵嘴 但是 還是衷心祝福你們永遠甜蜜蜜喲!


再來就是”人道” ”慈香庭”傻傻分不清楚的雯芳小姐
我真是會被你打敗!

還有運動完依然美豔動人卻開口就得罪兩個人的欣如美女
哈!你今天真的是有夠搞笑 一開口就用箭射中我們家鼻~~~=..="(鼻 我秀秀!)

多才多藝會煮魯蛋請小朋友的振綱
哈 每次看到你就會想笑 你真是我們永遠的好姐妹

還有講話還是糊塗又有點白爛的慧倫兒~妳的偕星指數真是不輸曹雯芳和蔡欣如
小孩們沒有你的英文課好無聊啊~~~

哈 還有可愛的巨平老師 三年級應該很好帶吧~~真幸福!
能在獅湖有你們這群好朋友們 真是很幸福~

不需要特別打招呼 就能用停不下來的笑聲拉近彼此的生活

下課了到辦公室是因為想看看你們大家 今天有沒有搞笑的事發生~

呵!真是開心! 三年多來我們依然有默契~

希望那一天我們一起退休時

能在晨會時細數我們”當年”的往事~~~(哈 請等三十年後~)

只是想跟你們說

有你們在~~~~~~總是讓人很安心~~~


^_____________^ 大家都要快樂下去喔!



{###_minimili/144/1064522612.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