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校慶補假的日子

早上 先是陪老媽去漢神

因為上次幫她買的瑪登瑪朵”超低迷”

她老人家很不能適應(呵 太低胸了)

所以 親自帶她去一趙

好樣的 我媽果然是狠角色 用一套900元的

去換了一套一千五的 真不愧是蔡小旻的媽媽!

而且老媽買的 是原本我也很喜歡的一套


所以本鳥今天又在漢神多貢獻了一千元

帶媽媽到樓下吃好吃的蹄膀飯 連媽媽都誇好吃

本來要去修眉毛滴 但因為要等很久 又打消了念頭

就醬 與鳥媽之約就結束在二點多


接下來就是熱血時間了

因為跟鼻約好要去游泳 鼻特地請了二小時補休

提早回來 帶我去學區附近的游泳池

本小姐 在大學過後 就沒在游泳池裡游過泳了

很丟臉的第一件事 是穿著涼鞋進水池區的地板

才踏進去 就被救生員嗶了一聲

很丟臉 真的很丟臉 趕緊將鞋子放回鞋櫃

(啊人家第一次來不知道狀況咩!)



呼 繼大學必修的游泳課後 我根本就不太知道下水的感覺了

(雖然我游泳課拿很高分 不知道分數怎麼來的?)

還好有鼻在 耐心的教我 把感覺一步步的抓回來

天生就不會換氣的我 人家抬起頭來 就是要吸氣

我一抬起來 就連忙在吐氣

難怪永遠換不好氣 這是今天的最大敗筆

小游了一下後 我們到SPA區去享受一下 還到溫泉區泡個舒服浴

唉 第二件丟臉的事 就發生在這裡

一下水 立刻就被溫泉區的磁磚撞到膝蓋 媽呀!!!好痛啊!!!!

我的腳腳立刻腫了起來 嗚~~~~

就因為被撞到痛得不得了 也提不起勁繼續游

所以就回游池亂游了一下 等鼻從烤箱出來 我就上岸換衣服


第三件丟臉的事 發生了......

有一個腳上穿著蛙鞋的小孩兒

走到我身邊來 偷偷問了我一句”請問你是一個老師嗎?”(啊不然你是有看到還有第二個喔?)

我先是愣了一下 笑了笑回他 ”你說什麼? ” 那你是誰?

他又繼續問 ” 你是當老師的嗎? 我的朋友說你是他的老師耶!”

(媽呀!!!眼線不只一個 小蛙鞋竟然還有朋友)

我只好笑了笑 趕快溜進沐浴間

沒想到這孩子史不放棄啊! 跟進來後又繼續在呼換他口中的”朋友”

一直嚷嚷著 ”喂~你的老師進去洗澡了!”>"<

哇勒!!!!! 心裡此時只想能拖多久就拖多久 希望那孩子快離開

但 不妙的是 當我洗到一半時 外頭傳來了一陣叫聲”老師~” ”老師!”

一點也不想回應 只好假裝沒聽到繼續沖水

沒想到 更大聲的傳來”蔡老師~!!” ”蔡旻凌老師~~~~!”

啊!!!哇你勒!!!還唸出全名!!很丟臉耶孩子!!!!!

我只好邊沖水邊小聲回答”你是誰? 等等再說喔!”

呼........好一個學區內的游泳池! 連第一次游泳都遇的到學生

原來 是去年童軍團的孩子

只是 那個蛙鞋小孩兒~~是關你什麼事啊!!!!

幹麻一直穿著蛙鞋在門外當報馬仔


唉 我只能說 ~ 下次要帶黑色的泳鏡來游好了!!!=''=




游完的二個人 就醬 He累累的跑去吃飯 回家後攤在沙發上 久久不能動彈

游泳果然是件耗體力的玩意兒

不過 下次我還要去~!!!,要把游泳的感覺找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