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不知為何 今天的風 特別涼

涼到很舒服 有種令人懷念的感覺......

直覺就想到夏天的夜晚 拿著仙女棒 穿著細肩帶

還可以手握啤酒小啜一番 就像日劇”長假”裡一樣 愜意又迷人的氣息~*


這讓我懷念起在小民雄的日子 放學後最快樂的事 就是騎車到民雄街上包便當了吧!!!

不管是名點的燒臘 劉記的牛肉燴飯(我堅持要叫原名) 志明與春嬌的今日特價

不論是操著大陸口音的水餃老闆娘 還是永遠擺臭臉在賣麵的老闆娘

都是滿足我的救命恩人~~~ 因為 人活著就是要吃好吃的啊!!!恁供對不對啊?!


今晚 和鼻又到了我們愛去的老地方 ---板前長 吃新口味<泡菜豬肉丼>

媽呀真是有夠好吃! 鼻的加大 很像用臉盆在吃飯

而且他一連讓服務生送來三次面紙 加上他自己站起來拿總共四次

因為汗流個不停~~~ 而且我們還連把筷子弄到地板二次 真是有夠笨手笨腳的情侶檔

(心情不好 頭腦也會跟著笨起來嗎?)


吃完飯後 好久沒有好好放鬆一下 於是 我們跑到環球旁的湯姆熊 大展身手~~~

哈!先是換了一百元代幣 買一送一耶!划算!

打電動不是我的專門項 所以 一再一再的死掉再去投錢是我今天做的最多的事!!!>"<

還趁比鼻在打魔術方塊打不死時 又自己偷偷去換了六十元的代幣!

今晚我們超厲害的就是丟軟棒球 九宮格超小的 但是我們的準度依然帥氣有勁!

只是 換來的是 ~~~~右手好痠喔! 明天是要怎麼做選務啊~~~

就醬 二個五點多就吃完飯的人 在湯姆熊混到了九點多才罷休 打電動也是會累的!=..="

回家後 躺在沙發上看了第三節和第四節的裕隆對台灣大

酷喔~~~想不到竟然會是台灣大終止了裕隆的十二連勝!!!! 真是太酷了!

(我是達欣的~~~沒有任何立場~~~ 只是單純覺得酷而已)

不過我也要在這裡對台灣大喊話一下 今天勝利了 那明天對我們達欣時就不用太努力

因為我們傷的傷 跌的跌 很可憐的!!!! 要輸給我們喔!!!

等我明天當完選務人員再回來驗收成績喔!!!

嗚~~~明天要早起 七點半前到校 嗚~~~為了一千八~~~~

我的青春即將流逝在來來往往的人群及身份證當中 嗚~~~~(倒地啜泣~)

敷完臉 吹鳥毛去~~~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