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 呵 不免俗滴跟大家先說聲~

” 新 年 大 快 樂! ”

事業發達 財源滾滾來呀~~~!

昨天的除夕夜 和往常一樣 就在店裡圍爐

但那位好朋友也很準時的在昨日報到>///<

雖然有吃了幾天的中藥 但是還是有點痛 只好硬著頭皮吞了顆小普

晚上吃完年夜飯 就先和阿嬤回家~

弄好後 哈 十點耶 我要睡了耶~~~~

就醬呼呼大睡到早上八點~~~ 整整十個小時耶!!!!

嗚 我是老人~~~~ 大家一定都在活力十足的打牌 守歲 排福袋~~~

嗚 我也好想去買福袋~~~ 但是 好多人排~~~~~~

我熬夜應該會昏倒~~~~:P

呵 不然來買個樂透好了!!! 2008財運最好的是射手座 鼻你去買你去買!!!!!!

中獎分我一半就好!!!!!!!哈哈哈!!!

不然陳小君去買也可以 反正我身邊一堆射手好友~~

睡夢中 好像有接到鼻打來的電話 欣恬的電話 四通簡訊

哈 但醒來後 我只記得鼻在電話中問 你在睡 了喔?好 快去睡快去睡~~~~~





剛剛 超窩心的是 接到了我的愛將的電話 他可是當選了下學期的新班長呢!

真愛他~~~特地打來跟我說新年快樂耶!!!!噢 超可愛 超貼心~~~

就是他就是他~~~他長大後一定是大帥哥~~~~

{###_minimili/160/1383948537.jpg_###}


呵 好朋友啊好朋友~~今天是大年初一

請你要善待我一下~~ 我很辛苦 也沒有出去玩~~~妳也要體貼一點~~

唉 好像很久沒有感受到那種過年時出去玩的感覺了~~~~

今天老爸老媽要出門去走走

我得留在店裡 嗚嗚 拍命啊!!

不過有神祕人要來店裡包紅包給我 >///<(嘻嘻~~這是唯一讓我開心和期待的事了)

呼~~~~ 醬也好啦!反正三月底就要考試了 在店裡乖乖讀書 也好

-------------------------亂入分隔線-----------------------------------

還有還有 最近愛上電視上的OPEN將的廣告 好可愛喲!!!

”轉轉轉~~好運大家一起轉~~轉轉轉~~~@#$%︿&*()_︿%~~~~~”

讓人家都忍不住跟他們轉起來 這廣告真不錯!

好啦~~~~先來個結語~~~

希望大家心想事成 (這句最實在) 我也希望心想的 能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