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回到家
接到一通開頭是02的電話
心裡就在想 不會又是什麼廣告了吧!
所以 接起電話時 我就用很冷的聲音回應”喂~”
想不到對方居然說”你好 請接旻凌老師~”
”疑?這聲音好熟喔!哈!!!是喬旋的媽媽耶~!”

呵呵 原來是上一屆小朋友的媽媽打的
跟我超要好的美美媽咪
{###_minimili/160/1383948530.jpg_###}

哈 她是因為看到昨晚播出的超級偶像
特地打來跟我說她有看到我耶!!!!超開心的
心裡好感動 居然還特地從台北打電話下來
因為六年級畢業後他們就搬回台北去了~
呵 好害羞 在電視上太胖了啦!
好險他們有把一直拍我牙齦的那一段給卡掉了~>"<
昨天看到好幾個人都好強喔!
維辰加油~~~
你在我們心裡永遠是最棒的!


嘻嘻 有沒有看到?有一隻穿橘色衣服的胖鳥鳥就是我啦~
那個在等維辰進門前的鏡頭
嗚~~~果然還是不要自己站一邊比較好
尤其是站離門比較近的那一邊=..=

{###_minimili/237/1301330180.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