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看完房子後
想說回學校拿個課表和學生資料
呵 結果居然接到株榕馬迷的來電
原來是雯芳要回學校找人事主任
所以中午大家約個吃飯
還有慧小倫也回來了(她很好笑 蔡氏夫妻的笑話很好笑)


到辦公室 領了新課表和研習證書
耶!
我這學期的課是星期五下午沒課
太好囉~~~終於讓我等到了!幸福勒~
還有領了高捷的儲值卡
決定拿回家給鳥媽用

呵 瑩通 妏玲 還有郁欣都有回學校耶
感謝郁欣美女~
送了我到俄羅斯玩的紀念品-鑰匙圈+明信片+小磁卡
超開心滴喲!謝謝~~~
轉眼間 暑假只剩半個月了
我要準備收個心囉~~
不過八月中過後還有三天的旅行 嘻~收心待會再說
還要準備帶新的實習老師
這是正式帶一學期的實習生 雖然已經是第四個了
但心中還是會有些小壓力 既然最後答應接了 希望能擔任好這個角色~


中午 我們到溫馨小品去吃午餐
吃完後到小倫兒的新家去參觀
真的很讚喔!
地段好 房子的裝彉和擺飾都很典雅
不愧是豪宅喔!嘻嘻!
重點是 倫爸倫媽都好年輕喔!
以後我和鼻不敢在正牌男女主人面前裝闊了!>///<
等我們有自己的房子 再來亂入一番 哈!

好朋友們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