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孩子的事件 在昨天有了結果

孩子早上原本不來學校上課
後來被媽媽帶”經過”學校
(依然抱著一大袋家當要去姑婆家)
在一整個早上中午
輔導主任與孩子談 與爸爸談 與媽媽談
真的超級辛苦的 主任 謝謝您!

結局就是 主任教導孩子的爸爸怎麼做爸爸?
勸成功 請他讓孩子轉學到姑婆家的學區吧!
孩子的爸爸 其實 感覺的出來很愛孩子
也許是依附關係過於惡化
所以孩子的反應才會如此強烈

當小朋友知道他可以轉學時 臉上露出了久違的笑容
中午媽媽帶他到班上來
跟全家道別 三個小朋友代表跟他說了幾句祝福的話
還說什麼希望他到新學校 可以排到像我們班一樣幸福的班級(揪感心)

最後我請她也跟小朋友們 說句話
她開口便說:希望大家都可以快快樂樂的!
我心想 這應該是妳現在心底最想要的聲音吧!
老師才希望你真的能快樂成長!
不要被生活中太多過於複雜的事給絆著 加油 孩子~
也希望未來和她有緣的老師
可以好好照顧她~~共勉!


從這件事中 讓我也學習到談判的技巧 及處理如此複雜問題的心態和教師立場
真的很佩服主任 主任真的不是當假的~!超級崇拜!!!!

辛苦了 株榕 辛苦了謝主任! 也辛苦了我的小手機和耳朵
你們連續一個星期以來 都沒有好好休息一下了!
真的感恩 各位!

也祝福 我的孩子~~~ 勇敢下去!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