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阿鳥為達欣虎祈禱文*



主啊!求你使我的達欣

堅強到一個地步以致能知道自己的懦弱,

勇敢到一個地步以致在恐懼之中能面對自己。


使他成為一個冠軍賽奪勝的球隊。

求你使我的達欣

不作一個只會射籃而無法進的人,


使他飆三分

------同時也知道認識自己是三分的常客。

我懇求你

不要讓他走上前功盡棄的路,

而是要接受重壓、苦難與挑戰。

讓他學習在第七戰中站起身來,

讓他學習對於失敗的台啤不要給予任何同情。


求你使我的達欣心地明朗、目標遠大,

使他在指揮別人之前先會駕馭自己,

使他成為一個遠瞻未來

但不忘記奪冠的人。

如果他能作到這一切,


主啊!我還要求你,

賜給壘哥足夠的手感,

使他在低潮中不為已甚;

賜給智峰100%的好運,

使他時刻緊記偉大不一定要轟轟烈烈、

上籃必須加上切入,

以及投籃必須再搶籃板。

如此,為達欣虎迷的我,才敢大聲的說:

------ 「我沒有虛度此生。」






達欣虎~~~~~~~~~~~~~~~!!!!!!!!!!!!!!!!!!!!

加油加油加油!!!!!!!!!!!!!!!!!

今天苦追二十分了   沒關係  最後被那”史”爆米花黑進二分

沒關係 我們也是一路追過來的

星期二 雖然我在上課 但我會分百分之八十的心關切你們!

因為有百分之十我要上台報告  另外百分之十要留下來聽教統

冠軍就在前方!

我會一直為你們打氣下去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