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不見久不見! 送你高崗屋!新年到好運到~

昨個兒店裡有大陸人到~

超好笑的畫面......大約八點半多  

我們家和鼻和欣恬正妹正吃著飯

店裡來了一群客人 大概有6~7個

一走進來~操個口音~一聽就知道是對岸來滴

進來後 他們就兵分多路 各自選起水果來

每選一樣 就先來結帳(是怕別人偷付錢嗎?)

但下手可不手軟~也完全沒殺價(這點我倒挺喜歡的~)

----------------以上文章請自動用”對岸口音”翻譯-----------------

再就是令人震驚畫面的開始了

一夥兒人 買完水果   就在我們店裡 

自己搬了我們的桌子  拿了我們的椅子

就醬 ”就地嗑了起水果來”

還挺自動的~!=..=" 連我們原本坐著吃飯的椅子

都得讓出來給他們坐(天地顛倒反了)

接下來更妙  

有位大哥就說了:你們這兒 有什麼好吃的小吃啊?給我們介紹介紹(翹舌音)

我們當然馬上推出就在附近又聞名全臺的”瑞豐夜巿!!!”

結果 他馬上回說:夜巿~不乾淨不乾淨!那太髒了 我們才從夜巿回來 

(哇勒!我一整個快暈到 竟然嫌我們夜巿髒

  欣恬更在旁邊O.S”上次去你們北京的夜巿 那才叫髒好不好!”)


再來 又妙了  其中一名大哥 居然跑到我們的飯桌旁

問我媽 你們這是什麼菜?(指著地瓜葉) 那是什麼?(指著牛小排)

然後又回頭對我們說  你們的晚餐吃得挺豐盛的!!>"<

(我說這位大哥呀~你有必要調查到飯桌上去嗎?該不會等等要進到房裡問我爸都睡那吧?)


妙的還沒結束

接下來換一位大嬸兒~跑來問我”什麼是柳丁兒?在那兒?幫我挑個三顆”

又問我:這”橙子兒”和”柳丁兒”有啥麼不同?

我回答:妳說的橙子兒?是指橘子兒吧?(心裡想 到底該怎麼解釋兩者的不同呢?)

好吧!硬著頭皮也要答!

我回答:這橙子兒”鼻較鬆,用手剝開就好! 這柳丁兒呢!鼻較緊 要用刀子切開!”

(哈哈哈哈哈~怎麼一解釋完 我自己比誰都還想笑!!!什麼爛解釋啊!)


反正  就是一段無言又有趣的對話 

最後  感想就是這群人剛是沒吃飽嗎?還有 他們真把我們這兒當同鄉滴?

    再來 我們店真是便民服務 讓你買完供你吃供你問還會為你削水果?!=..="

來自黑龍江滴”捧由” 今晚一共來了兩攤 

除了講話會跟著翹起舌來外  其實還是挺不錯的!

歡迎下次再度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