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是老媽到義大回診的時間(不是要去坐摩天輪喔!)

於是我這隻鳥女兒當司機 一早就起床開車到義大醫院去

第一次去 想不到裡頭感覺都挺高檔的

今天排的是13號 去到那兒等了大約半個小時候輪到老媽

好險這次的結果是有降下來(可喜可賀)

於是呢 我們家鳥媽在看完診後 就很用"在地人"的口吻跟我說~

"走~我帶妳去吃東西!逛衣服~~~"

沒錯 "逛衣服" 您真的沒聽錯

我媽早就曾在義大醫院的地下室買過不下五件衣服回來

(媽呀!連去看醫生都可以買衣服)

所以我們鳥母女倆就醬在義大醫院的地下室裡開心的跑跳著~~

先是吃早餐  我在遍尋不著拉亞的蹤影後 只好跟著老媽吃素食菜配稀飯

由於看老媽買了小碗的稀飯 我也跟著買小碗的 

一碗十塊錢才一咪咪而已  超少的啦!就在邊吃邊聽完老媽抱怨十塊錢小碗的稀飯好不划算

我們二個人互看了彼此已經空了的碗  我決定出發再去買一碗回來對分!

這次我比較聰明  我選擇了大碗的 一碗十五元扣扣

媽呀~這才發現  我們這二個笨蛋母女!

人家大碗的一碗15元可以裝滿我們剛剛那小不拉機的10元小碗裝"二碗"多耶!!!!

就醬 原本可以15x2就解決的稀飯而且吃超飽

我們花了10x2+15=35而且還沒什麼飽=..= 真有夠不平衡的

這時我媽才說:啊!我以前怎麼都不知道 我每次來都點小碗的 都嫌它太少>"<


-------------------------------------無言的分隔線-------------------------------------------------------



接下來  老媽就帶我到他的密祕基地去挖寶了!

買到小姐都認得他 還有張VIP卡

我們倆從鞋子看到衣服  從這一排試穿到那一排 進進出出換了不下十套

結束時  各買了一件洋裝  花了三張小朋友加六張孫先生

還給人家下訂要從台北長庚調一件衣服下來 預約鳥媽下個月回診時要去穿勒>"<

就醬~母女逛義大記(是醫院不是義大世界喔!) 結束於一大袋衣服 打完收工!



後記:出了義大的門後  我趕緊打電話給逼逼告訴他這件事

   他說下回換他要開車載我們來 他不會給我們母女倆機會下去買=.=

     (可是人家忘記告訴你 我們付了訂金的事 ......>///<)

八月份再見喔~義大醫院!


(ps. 我不是不專心來打網誌  我是肚子好餓正在找事做來分散注意力
 
  人在高師大研究小間只吃早上的稀飯現在快餓死了的鳥  覓食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