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這是一篇任性文   

帶著些許情緒化的字眼 

看看就罷



一年可以過多少節日?

大則週年慶 生日 情人節 七夕 ......我以前還會過聖誕節呢!

我承認自己是個愛驚喜愛慶祝愛浪漫的女人

說我  ㄏㄧ    ㄏㄨㄚ 也好

但 有那個女人不愛過節日呢?


就像爸爸在父親節會喜歡全家一同為他慶祝的感覺

就像母親節老媽會希望我們為她來個史卑秀的慶祝

過節不就是很正常的很令人期待的一件事嗎?


心裡會有所期待   因為那是在生活中 很大的調劑

平時生活中若能有一點驚喜 那是令人有多開心的事情!


也不說為了節日而買禮物

只是受寵的一種感覺

我也知道   這些不是拿價格的多寡可以來衡量

為了買禮物而買禮物  

只是想要享受那種用心準備    被疼愛的感覺而已



男人想的 真的跟女人不同嗎?

還是我想的 跟其他人不同呢?

要獅子座不去在意這些 真的是一大折磨

真的要這樣平平淡淡過日子的話

我肯定有一天會爆炸!!!

請不要不懂我的明白!

我是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