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研究所三年級為時已經很晚

我就是那種不見棺材不掉淚的鳥個性

研究所的小論文 硬是拖到這個暑假才認真投稿

在孩子們畢業後的一週

才死命的寫 拼命的投

雖然也只是改改以前寫過的作業

還有重新寫了二篇輔導學生的文章

就急急忙忙的要投出去



在八月份時 興高采烈的覺得對自己有所交代了

因為一次給它一口氣亂投幾篇

其中我投了教師天地雙月刊

但天殺的投完後才得知 他們從二月份開始就沒有出刊了

一度以為他們停刊了

在上週寄了信問他們 才知道是延期尚未出刊

但我已等到不耐煩 主動退稿了




八月份也投了二篇到師友月刊

可怕的師友真的很搶手說 所以不幸的

在八月初我收到了退稿通知


敬啟者:投稿經審核未獲入選,無法刊登。歡迎再度來稿。

(無言)




當下很想搥心肝 第一次收到退稿通知真是不好玩











之後 就在八月某天  身在研究小間時

論文寫不下去   想說把教師天地那二篇拿回來 不投了
 
再來投師友看看

而且我寄出去時 才發現 那已是八月二十日 當月的文章截稿日

(好險我即時按了寄出 來得及趕在九月刊審稿前)




但命運的捉弄

在前天 想說九月刊出來了 看看有沒有自己的名字

上網找了電子刊的目錄和作者姓名




唉.....沒有 就只看到一名班上同學的名字

所以當天我就洩氣的跟何大爺說 又落榜了

所以颱風假那天 我只好認命的再把以前寫過的作業拿起來"回味"一下

其實是要找找到底還有什麼可以改的可以投的





就在剛剛

開了信箱

果然有師友月刊的二封回信

因為他們都會在九月初出刊後回覆有沒有入選

心裡不禁嘆了口氣 ......唉! 殘忍的退稿信又寄來了 多看多傷心的






先打開第一封投稿回信  又是

敬啟者:投稿經審核未獲入選,無法刊登。歡迎再度來稿。


這內容我在上個月就收過了 唉!

再來想說第二封也一是一樣的內容 本來不打算開了

但在一按下開啟後 一樣是二行(他們的退稿信還真是簡潔有力啊!!!)

一樣的二行  在今天六節課操勞 眼睛痠澀下  我懷疑自己有沒有看錯~~!!!!!!!!!!



敬啟者:投稿“當孩子的天使"已獲入選,目前暫定刊登於師友520期(99/10月)。歡迎再度來稿。



什米?!!!什米?!!!!我沒有看錯!!!入選了入選了!!!


當場在房裡尖叫亂吼

連客廳的阿母跟阿嬤都以為我發生什麼事

謝謝老天爺 謝謝老天爺 

我會好好報答您的恩情  乖乖寫論文的(等比較有空的時候啦!)




各位捧油們



我真是太開心了!!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