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鳥今天穿了可愛的打扮到學校

哈哈...全身都是粉嫩粉嫩的

再加上我可愛的粉紅運動小靴(很便宜喔!我沒有敗家!)

一到學校呢....

就被好多同事說可愛

有一個同事說我像"夢幻美少女" >///< ( ..羞...)

更扯的是...連校長看到我都走過來說" 旻凌你的鞋子好特別喔!"

哈...總務主任說"這個星期的總導護老師是美女..."

喲厚厚厚....(走路有風走路有風~~~~~咻咻咻~~~)

但是照照今天一直傳不上來和大家分享

再等等我吧~~^^

不好意思 鳥兒其實很自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