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inimili/17/1111818001.jpg_###} 啊哈哈哈~~~

好開心好開心!

因為收到了好可愛的遮耳帽了~~~

找了好久...還讓大夥兒在宜蘭.台北.高雄等地幫我找

嗚嗚~~~

感謝小尹兒在宜蘭也不忘幫人家找帽子

感謝小君和王阿清在台北要考試

還特地幫我找~~~(雖然我是不知道你們二個要考試的人 怎麼會還沒考完就跑去逛街了=.=?)

不過~~~收到帽子的我真的好開心呀!!!

雖然冬天要結束了~~但是我要抓住它的尾巴!

可愛可愛勒.....喲厚厚~~^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