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和同事們去唱歌`~~

呼~~這可是我們固定一段時間一定要做的休閒活動呢!!!

把不爽的....開心的....有的沒的

都吶喊出來! 其實也不知道是從什時開始

愛上唱歌的~~不過本小姐只跟熟人唱就是了^^

怕丟臉:P

不過我可是進步很多了呢!!

姐妹們改天大集合來一唱吧!!!

唱完歌後

到品惠家去找她聊天去~~

是我方向感不好 還是我真的有比普通人笨一點?!!

到品惠家的次數已經不下十次了

卻每次都會走錯巷子

沒有人比我強了吧!!!(可得意的呢~~)

哇!~~~在品惠家吃了品媽煮的好菜

還吃到很少人會做的客家菜"紅紹"

哇....全都是用酒熬的

雖然我才吃了一小塊

但酒意真是不得了呀~~!!

飯後還喝到品媽親手做的桑槙汁

好甜好好喝喔~~~~^O^/

超幸福的啦!回家前品媽還拿了三個點心要我帶回家~~~

嗚.....真好~~!!!

和品惠聊聊彼此的近況

有吐苦水的 也有搞笑的

總之 和好朋友聊天 真是幸福的不得了~~

品惠跟我說國北師還是市北師有一個系

叫做"玩具設計系"

天啊天啊~~~這根本是開給我們這群的讀的咩!!!^^

姐妹們一定會很有興趣的!~!

呵 待我去查個究竟

再來和大家報告考情喔!!^^

四月多了

大家即將進入備戰時期

我會全力幫忙 並且為大家祈禱

今年幼乙的成績 考運

都能一級棒的啦!!


小旻兒會張開翅膀守護你們的喲~~~~(好像童話的歌詞=.=?)

甲幼甲幼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