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收到好可愛的禮物勒!!

是陳小君和王阿清到淡水玩特地買給我的!!

我在辦公室的桌上看到包裹

迫不及待的打開來~~~哈~~~好可愛喲`~~~~~~~~~~~!!!!!>\<

是好可愛的月下老人耶~~~(因為我一開始只認得出月下老人)

其實月下老人後頭還有一個黑黑的 有著翹翹鬍子的阿伯

哈~~~手上還拿著一張寫著100的東東

我本來以為祂是"財神爺"

所以心裡想

"怎麼才拿100元 會不會太少了一點??!!!!!=.=)

結果回家後 打給小君

才知道~~哈哈 那是拿著一百分考卷的文昌帝君啦!!!

(失敬失敬~~小女子還想考研究所的勒~~!!^^)

總之 超可愛的啦!!!

謝謝你們二個如此了解我的需求

呵呵....我好喜歡勒!!

聽說有人的是 月老+文昌君+財神爺~~~

哈!陳阿姐你會不會太貪心了點?^^

呵....希望大家都能實現願望的啦!!!^+++++++++++++++^/ {###_minimili/18/1113388907.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