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和媽媽一起去參加遠房表姐的喜宴

在高雄的"台南担仔麵"

哈 不是路邊攤啦!是超好吃的餐廳

海產也好新鮮呢!

美美的表姐 嫁給高雄牛乳大王的小開

聽說二個人是班對 繞了一圈才又在一起

不過 好登對呢!

吃完了喜宴

和媽媽到大連街去逛

本來是要幫哥哥買雙拖鞋

結果 哈~~在店員的介紹下

我和老媽一人又各買了一雙鞋

我的是三人中的鞋最貴的 :P

哈哈~~因為我什麼都沒帶出門

於是我家老媽全都包~~

三雙都是老媽出錢 母親節前夕有禮物收耶!

真好~~ 因為老媽說什麼我都要去亂買有的沒的鞋

要買就買雙好點的穿~~>.<

衣服也是 要就趁換季時多買幾套像樣點的洋裝之類的

哈~~~我的眼睛都亮了起來~!!!

她還說 " 跟我去逛街很好吧!可以買東西 下次換去買衣服 都我出 一萬也沒關係"

喔喔喔喔~~~~真是誘人的一句話

這時的我就打趣的對著老哥大喊~:哥哥~~媽媽說下次要帶我們去買衣服

你一萬我一萬 叫媽媽準備二萬塊^O^/"

哈哈.....這是老么的特權!

耶耶~~我有新鞋~~可愛的綠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