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上新的健康操還挺好玩的

還有Rap

整個過程很HIGH

不過回去之後 很有可能要去教全校=.=

在研習現場

唯一美中不足的

是 我又遇到我很不想遇到的人了 ~>.<~

躲了他一整天

完全沒去打招呼

眼神也一直避開

結果

想不到啊~~~

就在回家前大家要領研習證書之前

因為看到一堆人在拿

於是我和株榕就先站在旁邊等

結果.....他居然主動去幫我拿證書

還走到我的面前來

對我說"旻凌 你的在這裡" ...@#$@#&*(&)P_$@#%$@(*&)6

ㄒㄩㄝˇ ㄊㄜˋ ~~~ (...別漂亮^^)

只有尷尬的點頭說聲謝謝

我就連忙假裝要去幫株榕拿~~=O=

真是美中不足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