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


趁著中午回家吃飯的幾十分鐘 


我一定要大吐一下這口氣

好臭啊~!


坐在我斜對面的小妹妹啊!

妳為什麼要穿著球鞋來讀書  

沒穿襪子也就算了


可是妳竟然把鞋子脫了把腳放在鞋子上"透氣"

妳不知道我一整個早上在寫模擬考時

一整個快要被妳薰暈了嗎?

冷氣帶著強烈臭氣一直往我的鼻子裡灌  

我已經從本來的正著身體寫字  

變到整個轉面向走道寫申論了!!!!>O<


最後我終於受不了了! (以我的爛個性是不會出面去直說的=..=)

只好往自己的鼻子猛塗薄荷棒!

看涼涼的效果會不會抵住臭氣衝鼻!


呼.......真是可怕的一早!

希望下午她不要再坐在我斜對面了(正對面當然更不可以!)



好了  打完了!  吃飯去!


我等一下要帶塞鼻器回去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