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餐 吃了麥當當
配了余美人的國民大會
主題是在講孩子一定要讓名師教嗎?

其實內容中 有些觀點 讓我心有同感
也讓這個好久沒有靜下來思考孩子們的教育的我
心裡產生許多感受

教師的創意 應該是源源不絕的
但 近來讓自己的創意
在教學上 似乎沒了踪影
我很愧疚 因為忙碌 少了思考給孩子們的東西
只是一味的 趕課 教課
雖然自認不是上課不好玩的老師
但卻也得承認 仍有許多空間 值得我去改進


節目中 余美人推薦了一本書
”第56號教室的奇蹟”



一看完節目 立刻上了博客來訂購
好久沒到博克來去餵餵自己的腦袋
一味的塞入課程與教學 教育學
直到今天開始 又得塞心理學 生命教育理論

打算 考完試後
要好好來品嚐久違的”書香”
而非考試用書的氣息

呵 因為購書未滿350元 所以得多收20元手續費
所以 又找了一套書買
哈~~~我買了”彩妝天王Kevin A裸妝聖經+B美妝寶典”
哈哈哈!!! 要有氣質的涵養學識
當然也要照顧一下女人香~~~
最近一次的上妝 就是為了要去中山口試
媽呀~~我已經多久沒有好好打扮自己了?
(泣~~~~再等我十三天)


剛剛去查了一下生命教育今年的報考人數
111取30
好樣的 一定又是一堆歐巴桑拿積分去報名了~~
不管!
我要把專業科目衝高!!!!
去年打不敗的~~~
我今年要復仇!!!!
(雖然50%的積分 還是有可能成為壓垮我的最後一根稻草=..=")

反正 人就是要有志氣! 鳥就是要有”鳥格”!!!!!

管它多少人報 我就是不要像去年一樣被你們擊倒!!!

哼! 心理學 生命教育學 我來了!砰砰砰!!!!!!!

(小孬孬出來說話了~大不了去讀課程所就是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