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稍作休息一下
可惡的壞朋友 雖然早上很乖
但下午和晚上卻用力的踹著我的肚肚
害我又多吞了一顆小普
(嗚 身體啊身體 我對不起你!)

吃完鐵板燒後回到家
無意間轉到32台 - 幸福空間
是介紹關於室內設計的節目
一直很喜愛這類的書及有關東東

呵 看到有設計感的東西
就是讓人感到很舒服~
很久沒有去IKEA了
之後一定要好好去那兒補充一下心靈能量

介紹給大家
http://www.hhh.com.tw/
還不賴的網站

繼我的”台客練習曲”停播後
已經很少節目可以讓人有心靈滋潤的感覺了
因為”食尚玩家”補充的都是我的美食慾望
哈!我要玩我要玩!!!
我要享受人生!!!
但是 我還沒考完~~~=,,="


回到現實~~
翻出去年考生命教育的東東吧~~
明天準備開工了!

好好喔~~比鼻可以去打球了~~~
我要繼已一個人去讀書~~~
(攤在地啜泣~)


晚安 各位
今天的高雄好熱!
今天跟小君通到電話很快樂!
陳小君我想妳~
快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