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
回來了回來了~
我從屏師回來了~~
我帶著壞朋友回來了~~

呼~~今天終於考完三次的課程所了
外頭真是有夠熱的 還是回到鳥窩窩吹冷氣比較舒服
捨不得睡 因為還沒向大家報告屏東之旅

今天的屏師 早上八點半開始的教育學
一進去 什米? 前面第一大題
居然出了十五題的選擇題
現在還有人在考選擇題喔?

呵 不過 我照慣例的 往後先寫

申論出了三題

1.請以行為主義,認知主義,建構主義的理論,敍述教師如何引起學生學習 動機及如何維持?
(哈!!我會我會~~~這題簡單,但居然只佔了二十分)

2.身為一個教師,請以你的教育專業,試提出一個近來來推動的教育方案,以你贊成或反對的理由,試討論之。
(這題根本就是送給沒讀書的人分數,太開放性了。我寫九年一貫)

3.師資培育制度的多元化而引問題,請給師培制度未來的建言


我寫完所有題目時,居然才九點半!!!十點時間才到
什米 怎麼會那麼快?
我居然還有時間在那邊修正申論題的句號啦~語氣啦!
結果 到五十分時 我還是忍不住先交卷了:P
這是我考試以來 第一次提早交卷(我不是第一個交滴喲!)


接下來 課程與教學

第一題就出了五題解釋名詞:

2.創造力教育的實施現況與限制,教師如何在教學中提升學生的創造力?

3.我忘記了 有想起來再來補好了

4.考了能力指標的問題(這題是唯一寫得卡卡的感覺的題目)


今天的考試 教育學比較有把握
課程與教學 算還可以 但沒有教育學順
反正 可以全心準備我最想讀的生命教育了
就等放榜吧


這次去屏師考試
要特別感謝鼻的好同事-家詠大帥哥的友情贊助
特地前一晚到高雄接我們
還讓我們借住一晚
早上帶我們去考試
中午還送我們去車站坐車
真的是很感謝你!!!
我們會記住你是百分百上榜的陪考員的~~~~
感恩感恩~~~!!

好了 我好累 昨晚沒睡好
今天吞了二顆小普來對付壞朋友
好險考試時沒有讓我很痛

來去睏~~~~午安 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