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上高師大網站看了考場位置圖後


發現


哈哈 親職教育所的報名人數 比生命教育多好多喲!


163 比 114 生命輸了 我還沒贏


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 就只是覺得有點爽(粗話>"<)


看別人比我們多一間考場 心裡覺得有比較HIGH


洗澡 吃飯 看一下達欣有沒有法入前四強的門票=..= 然後讀書



二天 很妙的數字


我還有一天可以準備耶~~~~~ 我剩一天就要上場了~~~~~

(好像在寫生命倫理議題墮胎複製人等的心境)


我 好 HIGH


希望不要有 心因性遺忘 海馬體你給我罩著點!!!




感官記憶(sensory memory)你要敏銳點 不要只有對帥哥有印象 >///<

就算只有記二秒也要狠狠記住

短期記憶 (short-term memory)你序列化要清楚點


長期記憶(long-term memory)你要檢索快一點 管它什麼程序性還是陳述性

我要你時隨傳隨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