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 我的銀卡VIP到期了
無名為什麼沒有來留言提醒?
可惡
還我銀色小花花來~~~~

今晚 自己去讀書
遇到雯芳和玉涵
呵 於是三個人就一起讀~
不知道為什麼 又有感冒的症狀上來
頭和喉嚨又開始痛了
可能是今天六節課
弄得自己好累喔~~~

今天異想天開的給自己訂了一個計劃
就是每天早上六點起床 先讀到六點四十
再去刷牙洗臉
哈哈~~~希望不要從明天開始就是破功~~

最近 家裡的門 被別人用東西開過
一陣一陣的覺得難開
可怕~~~~我好害怕!

已經是第二次了
我怕被壞人抓走~~>"<
嗚鳴~~~


洗澡去~~~
壞人走開!
鳥把拔要回來裝新的門和鎖~~
我要報警 叫警察杯杯去抓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