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父老們  我回來了~!

一天的刺激考驗  

真是讓我這個三年沒考試的人

感到緊張又挫挫啊!


啊啊啊~~~我的國英慘敗啊!

出那什麼鳥題目  還出了最近的維吉尼亞州命案

反正我一切都很認真的 "用猜的!"


可惡的國文  我讀了一堆選擇題 

你給我出了二題翻譯題

作文也寫得亂七八糟的 不知所云啊~


--------------猜題節目結束--------生命教育上場--------------------


接下來 是生命教育理論與實務

出了四題 其中被我完全命中一題~~那就是"基因治療"的議題!

哈哈 百分百命中 在大家唉唉叫說出那什麼題目時 我心裡很爽~!

可是其它三題我就沒那麼有把握了 =..=


尤其是出了一題儒家.道家.墨家.佛教.基督教的生死觀

哇勒~我只讀過儒家和佛教的 其它只好用力掰!


還有一題居然真的考出來了

就是生命教育課程教案設計 本鳥本來想說不知道會不會考這種題目

因為應該不會只針對教師族群出題吧 所以就判定不考 所以沒讀

哇勒~!真的考出來了 真是誤判!!! 不過我當場就亂亂掰

不知道有沒有創意

不知道有沒有架構可言 >O<

還有一題生命教育在各學習階段的發展 來不及 還沒寫完=..=



--------------生命教育精采結束-----冷氣好冷----高師大很有錢----

接下來在吃完便當後 多虧玉涵叫我不要睡午覺

我只好用Air Way陪伴我度過二點前的一個多小時


上場的就是心理學啦~!

進入考場後~~~~~ Cow !!!!! 第一題 不會寫!!!>"<

出了"內隱性記憶"和"外顯性記憶" 馬 的 沒讀到


只好先寫第二題 這題另我非常滿意

因為又是百分百命中 我昨天模擬考才寫過

"人本心理學理論及其代表人物"

感謝 Maslow 大大 和 Rogers 大大 我愛你們的耶!^O^/

小海馬不斷在我腦子裡浮現你們的記憶 我還記得

照片中的 Rogers 比較帥 Maslow 就遜色了點>"<(大不敬啊!)


再來還出了動機理論和自我中心發展的論點

最後一題題目出得超鳥 害我不知道你到底是要問我那一種理論?

我二種理論都會寫 但不知該從何下手

糟! 只好二種都穿插寫 教授應該會改到吐血吧我想!>"<


呼呼~~~~~不管考得怎樣 結果如何

總之 考完了很爽快!

但令人痛苦的還沒結束 就是明天要上場的教學評鑑和訪視

我真的會挫起來~~~身體一定已經出毛病了!


嗚 ~~~~不管 我要先去看我家達欣帥哥群了~~~~哈!>///<


--------------------以下這裡才是重點----------------------



在此謝謝各位這段時間以來的鼓勵及甲幼!

小鳥兒真的很感激大家 台灣各地的祝福及加油 我都收在心底~!


先是一路陪伴我的愛妾君+他家葉老大.王阿清.艾小倫.李俊拔.品惠兒.寶學姐.嘉玲學姐.小尹兒...

還有一直幫我加油的慈光幫 詩小俞.雅玲學姐。桂小英.玉小文.

我的好同事們~~~~獅湖幫幫忙~~~耶!又可以跟你們大家一起去黑皮了!

還有傳簡訊來的阿土兄.欣姿小辣妹.義峰

在MSN上給我鼓勵的黃小誠.嘉彬.智偉先生.LU LU .福山好同事群明勳.光達.妙妙姐. 和育銘兄....

當然少不了陪我去考試還辛苦幫我買便當的正妹欣恬(愛妳喲!>///<)

最重要的 我要感謝蔡馬麻和蔡把拔

我麻這陣子真的是把我當"大小姐"在賜候

天天幫我準備好晚餐 回家後幫我洗碗 幫我帶水果回來

還幫我拖了地 有時還會洗我的衣服 幫我到廟裡去求媽祖保祐

小鳥兒真的是感激萬分~~~您放心! 我有時間做家事了^^"


還有蔡拔~~~~會用很搞笑的話

激我說 " 幾千人的考試都考過了 這個還怕什麼=..=" 之類的話

還有包容我這個大小姐脾氣 真的 很謝謝我的爸媽


(現在好像在打得獎感言喔~~~~>___________<~~~)

哈 其實 還有我那群五九小毛頭們啦~~~他們很可憐

這陣子都成了我的出氣筒 還幫我加油~~~

回家前 上次那個跑來問我會吐血的話的小孩 又跑來對我說了一句

"老師~~如果你考上了 一定要告訴我們喔!" 之後又補一句

" 如果你沒考上的話 那就不用了 你就自己在家偷偷傷心就好了!"

(哇哩勒~~~~~=..= 我真的是完全敗給你了!)

哈 如果小鳥兒沒有打到感謝你的名字 那就是代表我愛你~~~

總之 真的真的很謝謝大家!




。 小鳥兒愛擬棉 。  啾啾!^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