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我肩膀上的重擔終於都落下了>.<

今天的教學訪視

讓我昨天弄到晚上十二點才有時間去洗澡

完全不想跟任何人講話

痘子今早起來冒了二顆

連睡夢中我還滿腦子教學檔案的畫面

早上五點四十自己醒過來

天啊!我不是才睡沒多久嗎?怎麼就醒了


為了今天的訪視  特地畫了一點小妝

眼睛亮晶晶*


還好今天來評鑑我的輔導員人很好

是一個男老師

在言談中 我好像在考教甄一樣

不過  覺得自己答得超級好!

我還跟那個輔導員分享了去年帶小鳥蛋們

到養老院去服務  有孩子因為看到自己的阿公而哭了那件事

想不到我一講完  那個輔導員也哭了>O<(我真的沒有用動之以情招)


那位輔導員看到我的教學檔案裡放了生命教育的東西

問了我一些相關的東西  想不到他竟然是高師大生命教育所第一屆

我馬上很苦情的說 我昨天才去考試而已=..=

而且還問他說"那我可以先叫學長好嗎?"

( 真是自己不要臉:P )

總之   在應答後 覺得一切很順利

口試通過啦!哈哈!

最後一節的座談會  根本就是全場的誇來誇去大會

想不到我的輔導員竟然把我講的故事 

又跟在場所有的校長主任督學們又講了一次>///<

小鳥蛋們你們出名了!


呼~~~ 一  切  終  於  結  束  了!


謝謝昨天在MSN上安慰我的黃小誠和育銘兄!

我寫了我很想罵髒話的暱稱  育銘兄跟我說叫我不要罵

但是如果想學 他那裡很多 =..= (還真謝謝啊!)


謝謝陳小品今天中午特地送好喝的飲料來給我

謝謝慧倫也買了50嵐來給我(純綷是我早上幫了她一個小忙)

謝謝小鬼們給我的回信  讓我句句超感動  

原來我的孩子們還是得人疼的!


我現在最想做的是  就是回家穿著小短褲細肩帶做家事!

突然好想把音樂開得很大聲  然後快樂的做著家事

真好~~久違了~輕鬆 ^^



蔡小旻  妳好棒! 怎麼那麼厲害~!


都走過來了耶!  親一下!啾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