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真是怪啊....

有必要那麼急嗎?

突然有些後悔前些天答應同事說 "喔~好啊~~可以啊~~"

今天上課上到一半

學校的資深老師跑到班上來找我 而且是一大早=.=

一見面就跟我約明天在那吃飯.......~~>.<~~

不會吧!!你們的手腳也太快了點吧!!

我根本都不認識你們 一無所知

醬子好像我是小羊 要到一個陌生的環境去...好可怕!

因為看在資深同事的面子上

只好要硬著頭皮前往赴約

心裡怎麼樣都覺得怪 我很討厭這種場合的感覺

從小就打死不想要有這種形式發生在我身上

我的媽呀~~~!!!

找同事一起去又很怪 怎麼做都怪

還好他們約好要打電話來救我~~~^^


唉.....就當是去應酬吧.....煩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