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國語課
因為最近的課文內容都是和畢業有關的
和孩子聊著聊著
就聊到上一屆學長姐 叫做”小鳥蛋”
那你們想要叫什麼?

我一開始提議打算叫他們”小皮蛋”
結果 他們就一個個的舉手發言提議

1.小皮蛋
2.小鴨蛋(那你們老師我不就變成鴨母?)
3.荷包蛋(還給我堅持說要何老師的”何” 說我寫錯了>"<)
4.忘了什麼蛋了
5.小壞蛋

哇勒~~~~
結果最後小朋友投票出來
他們居然半數以上通過”小壞蛋”!!!!!
我就對他們說
”好 以後我就跟你們的學弟妹說 你們都是壞蛋!”
大家居然笑得超開心的點頭叫好!

然後我就說 ”啊~~那老師不就變成~~~”
”大~~壞~~蛋~~”(小孩異口同聲回我)
嗚~~~~~引導失敗啊~~~~~
註定要變壞蛋了~~~
真是搞不懂他們



不過 說真的 他們今天上課好乖

除了最後一節 我故意電電他們的整潔工作外
五分鐘內 做得比二十分鐘好

其它 今天 真的是還挺不錯的啦!!!
偷偷在背後誇你們~~~
怕剩下三十幾天 他們會太得意!!!!



好一群”壞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