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怎麼會醬勒.....


真的是.......


說不上來的感覺.......


我想...........



我們還是暫時先這樣吧........




其實



對於你們大家





我要說的是....................................................











" 蔡小旻的門牙牙縫 不見囉~~~!!!!!!!! \^O^/ \^O^/ \^O^/ \^O^/ \^O^/


歐耶~~!!!歐耶~~~~!!!!!!!不見了 不見了 不見了啦~~~!!!!!!


因為有人介紹我去牙醫那 把縫縫補起來囉!!!!


哈哈哈....昨天一聽完人家說可以醬子用


下午就趕緊跑去了~~!!!!


哈哈.....我想 改天我會拍一張牙齒的近照給你們看吧~!!


昨天弄完到店裡去

我就一直猛張開嘴 用 "嗤牙咧嘴" 的樣子

在我媽 我爸 我哥面前 晃來~~~晃去~~~~!!!! 再從另外一頭

晃回來~~~~~再給它晃回去`~~~!!!!

見到客人也笑得更開了~~~!!哈哈哈哈~~~~心裡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爽"!!

各位.....這真是件可喜可賀之消息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