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因為處理了小孩的情緒問題


又是 你爭我吵的 把錯推給對方


一氣之下 大聲的對孩子說:你們要吵再去吵,再吵二十九天好了!!!!!


之後 便轉身離開教室


生氣


對 我是在生氣


氣你們不懂事 氣你們星期五讓老師那麼難過了


今天卻還是一樣不懂事!


所以決定 中午不上去教室


不跟孩子講話 不陪他們吃飯了!!!


連午休也不要回去!!!!


就在交代了幾個小朋友中午管秩序後


陸陸續續 幾個小孩們跑了下來......


好像有話要講 有男生問了:老師你心情不好對不對?


小女生 拿了一封信給我.....


有些孩子們 擔心的不知道怎麼表達 只能遠遠看著我


最後 耐不住擔心 中午還是回到教室去.....


下午第一節課 決定找孩子們講


就這樣 講到掉下了眼淚.......


看到我哭 孩子們也慌了吧......


默然一片後 許多孩子 也跟著哭了......




就這樣 教學生涯的第二次眼淚


流在五月二十二日的 今日 ~~~~>"<~~~~



原來 老師 也是很任性的!!!!!!





---------------小鳥蛋的回應-------------------------



XX留言給大家

張貼於 2006-05-19 21:03:05

老師:對不起!我們讓您失望了..

原諒我們還小 常常讓您生氣!今天你對我們所說的沒一句話..我相信大家都感受到了!

你的心理是酸酸的 難過的心情 我跟姊妹們都感同深處!

老師對不起 這幾天的起伏真的好大也許我們現在的表現不如以前

我相信我們一定會變回以前的樣子希望您不要對我們失望我們一定會做給您看的!

早回以前的我們 我們要做給老師看 希望老師能再次回到以前

那甜美的微笑 每天迎接我們這35顆小鳥蛋們>
您再下午 給了我們一篇好文 上面寫著:勇於認錯...xx雖然班上固定某幾個常常欺騙老師你的心常常讓老師你失望 難過

我們都知道老師你的痛苦...

現在就快要畢業了 你一定很擔心我們上了國中會不會怎樣...


我們也捨不得離開你的身邊 因為.."我們真的很喜歡妳"

鳥媽媽 謝謝你這兩年來的照顧 我們真的很感激你.!

你今天給我們的話 我們永遠都會記在心理面永遠....放在心理面! 不會讓鳥媽媽失望的:)



月老留言給大家
張貼於 2006-05-22 07:04:43

老師對不起我害你生氣了!>.< \./

我讓你很失望對吧!

我要跟你說聲(對不起老師)

希望你不要再生氣了老師!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月老留言給大家

張貼於 2006-05-22 07:08:05

老師我們會找回6上的感情的!

剩32天我們已定會真惜!^.^

~.~




李X廷的話(1)

今天老師哭了 :(( 心情真不爽←(用詞NO對)

心情很不好,跟我們說了對不起,其實,老師可以不用說對不起,

我們早就知道老師心情不好(少部分的人不知,還在那裡胡作為)

老師為了這件事情而哭了,哎呀呀真悲哀(我說我)竟然不知道老師的辛苦真悲慘(I)

老師辛苦的點點滴滴竟然浪費掉我們這個班級

不應該阿!!!




留言給大家

E-MAIL / 張貼於 2006-05-22 18:43:06

今天下午老師說著說著留下了眼淚....因為有某部分的人重複的犯了一些錯,(我也有)

所以老師對我們有點失望,老師,真的很對不起,剩下的幾天希望大家都能好好努力,作好真正的自己^^"




留言給老師

張貼於 2006-05-22 21:16:01

老師要加油喔


也許是我的錯今天看了老師掉淚

覺得有一點難過

老師對不起




-------------------------------------------------------


我真的是一個很任性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