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

因為白天出了一整天的月考考卷

頭昏昏 腦脹脹

所以約了我家正妹去新堀江

>"< 敗了二件衣服 + 粉紅毛毛手機袋(超夢幻) + 白K金小愛心尾戒一只 ......



哈 就當發洩壞心情囉!


八點半多 接到阿土兄來電

問要不要去看達文西密碼~~~~~

哈 ! 結果到了環球

哇勒~~~~~簡直是人滿為患的場面

十點勒 啊你們都不用回家陪爸媽聊天睡覺的喔?年輕人們~~~~?!!!!>"<


從還沒十點只能買到十點四十的票了

而且是第四排

媽呀~~~一進入電影院裡

全~~~場~~~爆~~~滿!!!!!!


還有爸媽帶著小孩來看的!!!


我只能說~~~~~讚! 請大家約大家一起去看

劇情與感想我寫不出來

總之 要去看 去看就知道

哈哈哈~~~~

小尹和游小安 希望你們下次放假看的到

先預訂票啦!


還有 看完覺得 劇中男女主角怎麼都要聰明成那樣?

什麼密碼都能解 真強!

分我一點好不好?

我不要變聰明多少

只要不笨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