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二天的陰雨天氣後
今天終於放晴了
也讓我有機會進行正鳥計劃的第一天

下午在學校出了一整個午後的月考卷
累去~~~
去還了租的片子後 就包了晚餐回家吃
本來晚上下去倒垃圾時 還有毛毛雨
想不到 當我決定還是要去跑步而走出家門時
老天爺就不哭了 我想 他受我感動了吧!哈哈

就醬 在文藻的操場慢跑著
一邊看著年輕小妹妹們在練舞
本來打算跑十圈
也許是太久沒運動了
跑到第七圈時 胸前開始痛了起來 很難喘氣
比鼻說 這是正常的 因為氣流不順 太久沒動了
所以 只好跑跑走走完成十圈

在跑道旁 比鼻教我收操
雖然我都不是很認真在學
不過 意思有到了

運動後 回家洗個香噴噴的熱水澡
現在邊打網誌邊嗑著一顆好酸的蕃茄
我的媽呀~~~正妹的歷程還真不簡單
尤其是要當瘦一點的正妹

等等要來寫小朋友給的畢業冊留言
我規定 畢業前三十天才能拿給我寫
而且 一天 不能超過五個人拿來
給我寫時得當面拿給我 不得偷偷放在老師桌上
限量五份 超過明日請早
想不到 我今天一走到走廊 就有小鬼拿著畢業冊在門口等我
好樣的!

老師的回家功課還真不少!!!
不過 不知道為什麼
愈看我們班小孩 愈覺得可愛


再過三週 就要解脫了~~~
不過 心裡 應該是很捨不得的

珍惜吧~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iBon 的頭像
    MiniBon

    Mini♥鳥窩

    Mini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